以公谋私! 工程运输部3名官员遭革职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表示,因准许超载货车通过过秤站而免受检查,3处过秤站站长被开除。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于28日下午主持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分别与三家日本公司签署承建5号公路扩建工程合同时,如是表示。

他说,过秤站官员让超载车随意通过的问题依旧存在,现在有3处过秤站站长因此被开除。因为此现象严重影响了国家和政府形象。

“我已签署开除3处过秤站长,因他们让超载车随意通过过秤站。我们将继续检查其它过秤站官员的工作。”

他说,有些过秤站官员准许超载车通过过秤站无需接受检查,只给过秤站官员一点钱就可以通过,但我们在所有过秤站都安装有监视设备,记录所有经过过秤站的车辆,如果过秤站官员准许超载货车通过,我们肯定能查出该名官员的身份。

他表示,即日起公共工程和运输将对让超载车随意通过过秤站官员采取措施。之前共有15处过秤站因上述问题而被开除。

孙占托部长呼吁所有过秤站官员要求过秤站官员加强执法力度,严打超载汽车,确保基础设施的永久性使用。(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