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回国经费已凑足 缩头还是兑现承诺即将揭晓

【本报消息】前救国党副主席英才印表示,救国党已经准备了约30万美元,用作前救国党代主席沈良西返回柬埔寨的经费。

英才印副主席向记者指出,现在在外国的前救国党领导、支持者、在外国打工的柬劳工、媒体、各个人权机构等已做好准备,陪同沈良西返回柬埔寨。

“我们也准备了约30万美元,用作沈良西返回柬埔寨的经费。”

他说,若沈良西通过陆路返回柬埔寨,我们将再安排数万工人陪同他返回柬埔寨。有些柬劳工因忙于工作而不能参加,但他们捐钱支持。

“为了筹备沈良西回国计划,我们在海外的救国党领导准备了很多东西,包括在柬埔寨组织群众等待迎接沉良西、加强外交游说活动、通过媒体宣传揭发政府侵犯法律等,特别是准备资金,用于沈良西计划的经费。”

据了解,沈良西于去年12月份在法国首都巴黎参加公共论坛时宣布,他将在2019年返回柬埔寨。

沈良西说道:“我宣布,我将返回柬埔寨,以告诉老百姓,沈良西正在做什么?我们必须告诉柬埔寨居民说,柬埔寨需要一个明确的‘火车头’,与国际也一样,如果我们没有‘火车头’,那我们我们怎样去跟人家谈。”

他指出,救国党新的结构即将诞生,到时候他将在2019年返回柬埔寨。(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