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班喊话沈良西别再祸害国民

【本报消息】针对沈良西扬言即将回国的言论,柬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30日回应说:“绝不会允许沈良西像之前那样在街头游行示威。”

狄班郑重宣布,绝不允许沈良西像之前那样扰乱柬埔寨社会治安,到处呼喊“换不换”。

他30日出席在柬埔寨国防大学2018年培训结业仪式暨2019年培训班开班仪式时,如是郑重地宣布。

他表示:“请铭记,不要进来搞乱社会治安,不要回来呼喊换还是不换了,来不及了,已经成定局了。”

狄班还说,正在流亡海外的沈良西的所作所为就是想试图发动颜色革命,破坏柬埔寨的和平。

“我已经说过,我也很遗憾,有的人相信这个人(沈良西)的煽动和欺骗,这个人实在太善于欺骗了。”狄班补充。

又讯,本地媒体30日报道称,正在流亡的原救国党前主席沈良西已多次下定决心和承诺回国,但从未兑现诺言回国。

报道称,自2015年到2019年,沈良西常常宣布自己的决心和承诺即将回国。但是,沈良西从来未兑现自己的诺言。

沈良西最近宣布决心和承诺要在今年3月份回国。

报道还称,沈良西这次的承诺也不可能兑现,因为沈良西是畏惧牢狱之灾。

目前原救国党的人员称正在筹备沈良西回国的事宜,正筹备约30万美元的经费。(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