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凯利国际物流贸易有限公司隆重剪彩开业     

【本报消息】为响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一带一路”战略号召,从而积极配合柬埔寨的基础设施建设,位于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的柬中凯利国际物流贸易有限公司于本月29日,隆重举行剪彩开业仪式。

柬埔寨国务部长铭速皮和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共同出席主持此次开业仪式,众多嘉宾应邀出席。

柬中凯利国际物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杰颖在仪式上表示,柬中凯利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全力承担起中国生产厂家到柬埔寨各省、市客户的指定地点、海陆空大宗商品的国际运输,报关、船运、清关、派送等一条龙服务。产品涉及各种物品,包括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游艇、汽车、电梯、化工品、机械设备、酒店设备及百货等等。

他介绍,柬中凯利国际物流(广东省)有限公司已经提前在今年1月6日成立,且正常经营。在中国国内出口的服务网络覆盖天津港、上海港;华南:深圳港口、广州港口、广西港口,为客户规划更合理的出口方案,全力打造成中国到柬埔寨服务第一、时效最快、价格便宜的物流综合服务,让客户能得到绝对价格、省心的服务。

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在仪式上对柬中凯利国际物流贸易有限公司举行剪彩开业表示祝贺,因为公司的成立,将积极推动和促进柬埔寨物流领域的发展,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他介绍,目前,西哈努克省各项领域取得迅速发展,成为国际投资商的投资热点,尤其是吸引中国公司和投资者前来投资。

润明省长强调,西哈努克省政府和相关单位全力支持各国公司和投资商到来投资,并保证维护外资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的安全。

国务部长铭速皮在仪式上对柬中凯利国际物流贸易有限公司决定在西哈努克省投资经营表示大力支持和祝贺。他指出,在洪森总理的正确领导下,柬埔寨国家各项领域取得蓬勃发展,吸引了很多外国公司和企业家前来投资。

铭速皮国务部长介绍,中柬友好植根于近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传统,而今天公司的成立,也是两国在合作关系方面所取得新的成就。他相信公司将在柬埔寨全力打造成中国到柬埔寨服务第一、时效最快、价格合理的物流综合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