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甘再柬华理事会向郑源来、郑棉发勋爵拜新年 两位贤达各捐1000美元支持华文教育

【本报消息】柬埔寨知名实业家、慈善家、华社侨领郑源来勋爵和郑棉发勋爵分别向贡不省甘再柬华理事会捐赠1000美元,用于支持华文教育发展。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贡不省甘再柬华理事会会长黄伟谦及3位理事31日向甘再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会长郑源来勋爵、甘再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顾问郑棉发勋爵拜年。

甘再代表团一行向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拜年贺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事业兴旺、财源滚滚、阖家幸福..

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热情接待甘再柬华理事会代表团一行,并对他们的祝福表示感谢。

他们也对甘再柬华理事会的树英学校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寄语树英学校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以现代教育理念为办学方针,争取更大的进步。

作为柬埔寨著名的实业家、慈善家,郑源来勋爵和郑棉发勋爵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对华文教育事业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甘再柬华理事会这次也分别得到了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分别捐赠1000美元,总共2000美元支持树英学校发展华文教育。(甘再柬华理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