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向宗亲宗长贺岁拜年

【本报消息】继承和发扬华人敬老尊贤的传统美德,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8人于31日分别向5位杨氏宗亲总会的宗长贺岁拜年。

       杨氏宗亲总会向杨国璋勋爵拜年

当日上午,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会长杨绍业、名誉会长杨允茂,副秘书长杨培勇,副会长杨庚霖、杨万杰、杨坤好、杨文和、杨双龙一行8人到老汉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杨氏宗亲总会永远最高名誉会长杨国璋勋爵拜年,并得到杨国璋勋爵的热情接待。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杨氏全体宗亲祝福杨国璋勋爵福寿安康、财源广进、飞黄腾达、合家欢乐!

杨国璋勋爵对杨氏宗亲总会的祝福表示感谢,也祝福杨氏全体宗亲新春快乐、岁岁平安、年年有余、万事如意!

杨氏宗亲总会向宗亲长辈拜年

随后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陆续向另4位宗亲宗长贺岁拜年。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杨氏宗亲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杨益丰宗长拜年时,得到了杨益丰一家的亲切接待。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祝福高龄90岁的杨益丰宗长福寿安康、合家欢乐、岁岁平安、年年有余!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也向杨氏宗亲总会顾问杨敬宗长拜年,祝福他吉星高照、吉祥如意、开春大吉、万事顺利!

杨敬宗长也祝福杨氏全体宗亲招财进宝、幸福美满、财运亨通、万事吉祥!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还向杨氏宗亲总会名誉会长杨芝业勋爵的慈母拜年,祝福高龄91岁的她福寿安康、多福多寿、合作欢乐、五福临门!

同日,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还向杨氏宗亲总会名誉顾问杨丁才(82岁高龄)拜年,祈福在新的一年里福享新春、吉星高照、健康长寿、吉庆有余!

杨丁才宗长祝福杨氏宗亲总会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祝大家红红火火、事业有成、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会长杨绍业表示,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自成立以来,为发扬华夏传统美德,敦睦乡谊,团结宗亲,服务华社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说,我们将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互助互爱,沿着历届理事会的光辉路程,紧紧团结在柬华理事总会的周围,群策群力,把会务工作做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