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新春大团拜 恭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本报消息】2019年猪年新春来临之际,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为弘扬尊老敬贤的传统,分别于1日和2日向7位林氏宗亲总会的宗长贺岁拜年,向他(她)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图为: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方侨生勋爵拜年

本月1日上午,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会长会主席林应祥、理事长林少雄、副会长林潮龙、林国财、林汉杰、林順、林应达、林炜明、林兆光、林国威等和林氏宗亲总会青年团一行到加华大厦,向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方侨生勋爵拜年,并受到方会长的热情接待,宾主双边进行亲切的交谈。

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会长会主席林应祥代表林氏全体宗亲会向方侨生勋爵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祈福,祝方会长身体安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向杨氏宗亲总会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图为: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刘明勤阁下拜年

随后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陆续向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方灿成将军、林财勋爵、林友谊、刘明勤阁下贺岁拜年,敬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家庭幸幸福福。

图为: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到许贞木勋爵-的公司贺岁拜年

本月2日上午,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向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最高名誉顾问许贞木勋爵、名誉会长林秋好勋爵贺岁拜年。希望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伟成)

图为: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林友谊拜年
图为: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林财勋爵拜年
图为: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方灿成将军拜年
图为: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到林秋好勋爵官邸贺岁拜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