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发勋爵捐赠1万美元支持柬中友协运作

【本报消息】已亥年新春的到来之际, 李永发集团董事长李永发勋爵向柬埔寨中国友好协会(柬中友协)捐赠1万美元善款以支持协会的运作与发展。柬中友协秘书长占索万那烈代表主席艾森沃阁下,于(2)日下午率领协会代表团一行领取善款。

参加这次交接仪式的柬中友协会代表团包括财政拜善先生、礼仪隆速帕先生和 占西纳特。

当日下午,由于李永发勋爵工作繁忙,无法亲自参加,但仍然派遣代表来接待代表团的到访。

柬中友协秘书长占索万那烈代表艾森沃主席,对李永发勋爵向柬中友协乐捐1万美元表示衷心感谢,以及祝愿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平安、财源广进。

据了解,柬中友好协会成立于2000年,目的是致力民间友好往来巩固两国传统友谊 。19年以来,柬中友协积极参与推动中柬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特别是两国民间友好往来,促进青年、文化教育、新闻媒体等人文领域交流,为巩固柬中传统友好和互利合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