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醒狮团向刘明勤阁下拜年采青

【本报消息】农历己亥新年正月初一日(今日上午),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向柬埔寨参议院参议员、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夫妇拜年采青,祝颂新春吉祥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柬中友好协会会长艾森沃阁下;是座上嘉宾。柬埔寨潮州会馆领领导干部、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领导干部等众多欢聚一堂,一起观看瑞狮表演,体会华人春节的喜庆气氛。

潮州会馆醒狮团于本月5日上午来到刘明勤阁下府邸拜年采青,敲锣打鼓,瑞狮起舞献瑞,祝新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业务蒸蒸日上!

瑞狮首先在刘府敬拜地主爷,敬大吉和敬呈锦缎祝福语。刘明勤阁下夫妇及家人,以及接受瑞狮的祝福。

“财神爷”向大家分发糖果,人人吉利人人平安。

刘明勤阁下感谢棉森婉、艾森沃主席、潮州会馆及各位嘉宾的参加和祝福,同时也恭祝大家新年会务取得更大的辉煌。

拜年时,瑞狮精彩的表演,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