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情人节期间请收敛不检点行为

【本报消息】2月14日情人节即将来临,金边市市长兼金边市工人运动工会委员会主席坤盛,提醒工人勿在情人节当日作出违背柬埔寨传统的行为。

坤盛市长指出,男女之间的感情是自然之事,但我们别忘了国家的荣誉和传统。2月14日是柬埔寨的恩爱节,是对父母和家人表达爱心和关怀的节日。

10日,坤盛市长前往森速区与地方工会进行会谈时,如是表示。

坤盛市长表示:“每位工人都拥有一个慈善的父亲,那就是洪森亲王。洪森总理一直关注工人的生活情况,积极不断推出更多战略,确保每位工人的福利取得改善。”

坤盛市长补充,工人若有紧急之事可向地方柬人民党分部求助。同时也呼吁工人勿轻信某群人的恶意怂恿,跟着他们开展示威活动,破坏了自己“饭碗”。

森速区人民党委员会主席茂玛尼也透露,目前森速区有48间工厂和19间企业,总有29262人。出席活动的1134人来自8家工厂。

活动上,坤盛市长也将洪森总理捐助的资金派发给1134名工人,每位获得2万瑞尔。(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