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青年记者搭建平台分享心得

【本报消息】50余名柬埔寨青年记者组建了“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Cambodian Youth Journalist Forum),旨在为青年记者们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

9日下午,“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在临时办事处举行第四次月度会议,30多名成员参加。

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成员分别来自平面媒体、新媒体、广播和电视新闻媒体青年记者,成立宗旨是促进和提供青年记者们相互交流的平台,维护并促进所有新闻从业人员的权益和提昇专业水准。

作为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发起人兼主席的《Fresh News》副总编比文塞(Pich Bunsay)在会上重申成立该论坛的宗旨,并强调媒体应作为社会公器,着重于维护公共利益,对社会产生正面的影响力。

“大家都是媒体同行,虽然服务的单位有不同的倾向,但是媒体记者之间不应存在歧视,我们之间的竞争只在文章上,离开单位之后,我们都是同行朋友。”比文塞说。

据负责教育培训工作的巴戒电视台记者孙梅沙(Sun Mesa )汇报,本月23日,柬埔寨青年记者论坛将邀请着名评论员东速巴拉授课,与青年记者交流及分享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