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玛拉酒店公寓重新定义市中心生活方式!

【本报消息】坐落于柬埔寨首都金边核心黄金地段桑园区,并由三家著名公司合力打造的高端酒店公寓项目——安玛拉酒店公寓项目(Amara Residence)于(12)日上午隆重举行开工典礼,将为金边带来高端和舒适居住的公寓理念。

安玛拉酒店公寓项目坐落于最有吸引力和发展潜力的地区,距离日本大使馆、泰国大使馆、马来西亚大使馆不到1公里,距离永旺超市(一)不到3公里,估计将于2021年竣工。

安玛拉酒店公寓项目由三家公司合力打造,即Century 21 V-Heritage Home Realty有限公司为土地业主、中核建筑(CNE)公司为项目承建公司、Vtrust Property为项目咨询和物业管理公司。

Century 21 V-Heritage Home Realty有限公司代表铭速卡表示,这座高端酒店公寓项目的建设旨在满足城市舒适生活需求,特别是正在寻找金边城市核心舒适住宅的新婚夫妇。

他介绍,我们的项目主要注重保安系统和售后物业管理的服务,并将把每公寓单位的1%捐赠Sinking Fund基金会,以作为业主的长期收益。地理位置佳、市场价格及具竞争力,以及加上良好的物业管理,消费者在体验全新生活的方式的同时还可得到极高的回报率。

铭速卡先生指出,安玛拉酒店公寓项目设有96个公寓单位,包括1室公寓、2室公寓和4室公寓,每公寓单位的面积从37平方米至139平方米。30%的公寓属于Condo Apartment类型,价格在1900美元/平方米以上。同时,为了庆祝项目开工典礼,凡从即日起至2月底订购的消费者将享有8%的折扣优惠

安玛拉酒店公寓项目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项目以领先和特殊的工程设计理念,打造完美新时代和舒适生活的城市建筑典范。(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