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大厦成金边新兴旅游热点

【本报消息】双赢大厦开幕启用近两个月以来,已成为金边市最火的旅游景点之一。每逢周末、假日前来参观的国内外游客有1000至3000人次不等。

随着游客数量不断增长,坤盛市长敦促相关官员必须提高关注地方环保问题,须定期清洁大厦周围环境。

12日,就协调双赢大厦周围工作于金边市市政府开展会议,由坤盛市长出席主持。参与者包括市政府官员和国防部代表。

会上,国防部代表指出,自从双赢大厦开幕以来,吸引全国各省市民踊跃参观,平日迎接300至500人次游客。至于周末或假日将迎接1000至3000人次的国内外游客。因此,国防部要求市政府协助管制垃圾、水、电,保护花园和树木等。

对国防部提出的要求,坤盛市长全部接受并非常乐意配合。同时,坤盛市长也指示金边市公共工程局与水净华区政府携手合作执行此任务。另外,坤盛市长也要求水净华区政府加强巡逻保障游客安全。

应提的是,双赢大厦从2016年2月开始兴建,占地8公顷,在金边水净华侨区。象征着终止多年的内战及柬埔寨享有完整的和平。(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