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侨联六届六次全委会议暨青委会二届三次全委会议在长春召开 海外顾问方灿成、林典及柬吉林总商会代表列席

【本报消息】2019年2月14日,吉林省侨联六届六次全委会议暨青委会二届三次全委会议在长春召开。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吉林省侨联海外顾问方灿成将军、海外顾问林典、海外委员兼柬埔寨吉林总商会会长潘茂林、副秘书长杨威、周云国应邀列席。

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国侨联十代会、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会议大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省侨联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在会上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并作《吉林省侨联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召开了省侨联六届十次主席会、六届十次常委会,增聘了28位海外顾问、委员和15位省侨联青委会海外委员、33位省内委员。为《朝鲜归来——朝鲜归侨口述史料》口述者代表赠书。与会海外嘉宾还参加了吉林省侨商联合会2019年“四海同心,追梦吉林”晚会。

省侨联六届委员会委员,各市州、县市区侨联负责同志,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会长王志民,美国西雅图华联会顾问陈守仁,欧洲青田总会会长陈少奇,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永远荣誉主席、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梁顺,厄瓜多尔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徐涛,大洋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田飞等66位省侨联海外(港澳)顾问、委员、嘉宾,省侨联所属社团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省侨联还组织海外(港澳)顾问、委员赴市州进行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