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土地监管责任严厉打击“土霸主”

【本报消息】国公省副省长速苏提敦促县市地方政府和土地管理和规划官员,必须携手合作防止国有土地被他人霸占,保障国有土地不会成为私人财产。

15日,速苏提副省长出席总结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目标时,如是表示。出席此会议有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副国务秘书长洪文谭,以及各层相关官员。

速苏提指出,国公省土地管理局和县市土地管理办公室,必须以高效率继续落实国土规划和建设部所发出的指示。包括建立纸张地契附加土地转让申请文件,绘制分区、乡村的基础设施地图并以系统式进行登记等工作。

速苏提补充,据国土规划和建设部的计划,截至2020年须完成注册和发放700万张地契。因此,省计划局要做出明确的实施计划,确定从今日起至2020年国公省将有多少快地?需在乡、分区登记的土地又有多少?

速苏提也强调,全体相关官员务必联手防止国有土地成为私人财产。(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