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莫尼国王爱民如子心系民众生活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陛下于(15)日上午,亲自下乡慰问茶胶省居里峰县贡贝乡约500户农民家庭,并向他们颁发一批物资。同时,陛下也转达了莫尼列国母对当地居民的亲切问候。

西哈莫尼国王也趁此机会赞赏参议院、国会领袖、尤其是王国政府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为国家带来了和平统一,政治稳定,各项领域都取得迅速发展,改善了广大民众的生活水平。

届时,西哈莫尼国王亲自向当地539户家庭颁发一批物资,即每户获赠大米50公斤,蚊帐、被子、纱笼、水布、帐篷各一、方便面1箱、鱼灌头10灌、拖鞋1双、T恤衣一件和10万柬币。

平易近人的西哈莫尼国王经常下乡探望贫民,特别是生活在边远地区的居民,随时关心广大民众的困苦,只要那个地方有艰难,陛下就会在第一时间与老百姓们同在。

此外,每次下乡慰问当地老百姓时,西哈莫尼陛下除了向当地贫民亲手颁发物资分担他们在日常生活的困苦之外,国王陛下还亲自观察当地贫困农民的住房,以更加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