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新添6位副会长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于(16)日下午在刘明勤会长官邸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会务工作,各个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会议由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主持,副会长、常委理事等三十余人列席。

在会议上,潮州会馆的财政、康乐、狮团、福利、筹建委员会等相关的负责人均在会议上做了工作汇报。

副会长许先进在会议上汇报今年春节期间狮团队给社会贤达及乡亲们拜年采青,并从除夕至今已募得善款144191美元。

他指出,除去费用28189美元,还有部分贤达殷商因出国等等原因,捐助款项尚未到位,而到手的现金已遵照我会财政组提供的会馆银行户口账号,全部存入银行。接下来零零星星的舞狮出队募得善款将再继续交给财务部。元宵节后整理好完整资料,再登报鸣谢。

会长刘明勤阁下感谢大家为会馆做出的努力,并重申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会馆的发展大计出谋献策,致力把潮州会馆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特色的社团,使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

刘会长强调,会馆的一切会务工作,大家必须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团结一致,致力服务会馆。

会上还对个别组的工作方法提出了整改意见,以保障未来的工作能够顺利、正常开展。同时,在刘会长的主持,大家在会议一致推选新6位副会长,即罗碧聪、林应达、蔡伟华、孙宝儿、陈中盛和杨允茂。

据了解,自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每月举行一次的例会,旨在使会务工作更加完善。在总结以往会务工作的同时,也对未来工作的进行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