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第一轮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三名幸运儿囊获大奖

【本报消息】柬埔寨华为分公司于15日下午举行第一次抽奖活动,向客户送出了一辆Zoomer X型摩托车和两台43英寸智能电视机。

据了解,抽中奖品的幸运客户分别是:来自金边的尚莫尼烈,他抽中一辆Zoomer X型摩托车,来自桔井省的恩涅乐岱和来自金边的布波分别抽中43英寸智能电视机。

华为公司、HGB集团和雅可(Yako)公司多位高层领导也亲临现场,与在场诸多的客户参与抽奖活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27日为此,凡是在华为合作手机店购买华为A7、nova 3 Lite、nova 3i和nova3,并填写名字、手机款式、手机串号(IMEI)并投放到华为合作手机店,客户将有机会中奖,奖品包括:1部Mazda 2汽车、4辆Zoomer X、12台43英寸智能电视机。

抽奖活动将从本月15日开始,并在华为官方脸书和MY TV官方脸书直播。其四次抽奖时间分别是:3月1日、3月15日、3月29日,以及5月3日最后一次抽奖活动将会抽取Mazda 2汽车大奖和4台43英寸智能电视机,前四次抽取的奖品分别有Zoomer X摩托车和2台43英寸智能电视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