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国足球员在马来西亚联赛大放光彩

【本报消息】正效力于马来西亚超级联赛PKNS足球俱乐部的柬埔寨国足队前锋占万达那卡迎来自己在大马足球平台上的第一粒进球,且帮助其球队以4比0完胜对手Selangor队。

本月17日晚上8点(柬埔寨时间),Selangor队主场迎战占万达那卡正在效力的PKNS队,这位柬埔寨前锋连续两场首发出场,并在这场比赛中打满90分钟。当晚的比赛占万达那卡表现非常出色,即打进1球送出1个助攻,帮助PKNS以4比0完胜对手。

比赛进行第27分钟,占万达那卡角球助攻队友破门Nicholas Swirad头球破门,以及在第79分钟打进一球,这也是他在大马超级联赛的职业生涯中的第一粒进球。

应提的是,继上赛季被Pahang FA足球俱乐部解约后,柬埔寨国足队前锋占万达那卡再度重返马来西亚足球赛超级足球联赛,并加盟PKNS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一年,即2019年-2020年赛季。(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