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恩山:沈良西嘴上爱国却想置国家于死地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于(19)日上午通过社交媒体发帖,称柬埔寨王国政府并没有指控美国是金速卡的幕后操纵者,而是金速卡自己提出来的。倘若不信,可以去收听金速卡的录音。

据了解,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涉嫌叛国罪,于2017年9月3日被警方逮捕。

据悉,2013年12月8日,身在澳大利亚的金速卡表示,他在美国的指示下,执行推翻柬埔寨政府的计划。此项计划是“复制”南斯拉夫和塞尔维亚发动颜色革命的成功经验。

速恩山讽刺反对派只会“嘴上爱国”

柬埔寨人民党高官速恩山还讽刺外国的一部分反对派,特别是原救国党领袖沈良西,称他们只会“嘴上爱国”,以为自己比其他人都爱国,却煽动人民企图推翻合法政府。

速恩山说道,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经常口出狂言称将回国解放国家,并逮捕执政的洪森总理。但却迟迟不敢回国,这已证明这一切都是沈良西的诈骗手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