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美日合资7000万美元于暹粒省兴建水族馆

【本报消息】柬美日投资商合资7000万美元,在暹粒省兴建淡水鱼和咸水鱼水族馆。

暹粒省长狄西哈于18日接见Angkor Wildlife&Aquarium公司代表团,双方就兴建淡水鱼和咸水鱼水族馆项目进行讨论。

Angkor Wildlife&Aquarium公司代表Roger Reynolds向暹粒省长狄西哈详细介绍了将于暹粒省兴建的淡水鱼和咸水鱼水族馆项目。

他说,来自柬埔寨、美国和日本投资商合资7000万美元,在暹粒省速尼贡县兴建淡水鱼和咸水鱼水族馆项目,以及打造珍稀野生动物栖息地。

他表示,该项目占地面积100公顷,将分为三个阶段兴建,第一阶段将于3月份开始动工,估计将于2020年完成。

暹粒省长狄西哈对柬、美和日投资者合作兴建上述项目,表示支持。

他说,当上述项目启用后将吸引更多前来暹粒省旅游。

“通过上述项目将让我们民众、学生和外国游客更了解柬埔寨的国家自然资源。”

暹粒省长对上述项目投资表示欢迎和支持,并希望对方做好考察,避免项目进行投建时遇到问题而耽误工程。(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