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资总额逾6亿美元 各行业投资热度升温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本月18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五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逾6亿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五家公司分别是:

  1. KAI GAO PAPER INDUSTRY 公司,投资总额为1720万美元,将在马德望省拉达那蒙多县德拉乡坡究村兴建纸粉加工厂,并创造261个工作岗位。
  2. TOP RISE MASTER INDUSTRY 公司,投资总额为39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森隆东县德边贡乡伦多村建设电气设备生产和安装厂,并创造510个工作岗位。
  3. UNION CITY DEVELOPMENT GROUP 公司,投资总额为004亿美元,将在国公省基里萨戈县进行投资“TEMI”发展旅游城市项目,包括:兴建五星级酒店(共设有800间客房);商业中心、别墅区、旅游胜地、公园等,并创造5150个工作岗位。
  4. NANJING DADI CONSTRUCTION (CAMBODIA) DEVELOPMENT GROUP 公司,投资总额为884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坡礼努县廉乡翁村打造五星级酒店(共设300间客房)、商业中心和度假村,并创造2598个工作岗位。
  5. FULL EVER TEXTILES (CAMBODIA) COMPANY LIMITED 公司,投资总额为77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贡比西县瓦乡波雷斯达村3号公路建造各种手套生产厂,并创造1075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