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七星海海湖庄园项目设计与施工总承包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本报消息】2019年2月20日,优联发展集团有公司携手中冶置业新加坡有限公司,于柬埔寨七星海举行“柬埔寨七星海海湖庄园项目设计与施工总承包协议签约仪式”活动。柬埔寨王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亲王、旅游部国务秘书谢波拉阁下、环境部国务秘书孙达乐阁下、交通部国务秘书谢涛阁下、国公省省长密杜娜.蒲彤夫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副秘书长恩努纳拉阁下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此次签约活动,标志着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承包商十强企业中冶集团将在城市规划、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等专业领域对七星海给予坚实而有力的支持,为项目成为既适合当地、又更具国际化、前瞻性的滨海旅游目的地,打下了扎实而稳固的基础。

柬埔寨王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亲王也在随后的庆祝晚宴中表示,优联集团与中冶集团的携手将助力七星海及海湖庄园项目的成功,为柬埔寨带来更专业和国际化的发展经验。项目的成功也将变成一面镜子映照出柬埔寨的发展、繁荣与和平,同时也是促进投资者继续发展自己新的基础设施,以及吸引还未到柬埔寨的中国投资者及其他外国投资者,使他们更加有信心到柬埔寨投资。我们可以把优联公司的成功视为王国政府和所有柬埔寨人民的成功。

海湖庄园是七星海二级市场开发的新名片,由新加坡UDI设计公司联合深圳华汇公司进行总体规划设计,占地面积571公顷,将推出约2074套别墅,其中游艇别墅约1731套。海湖庄园项目为七星海首个隐于红树林的游艇别墅区,傍依4公里纯净沙滩,采用岛屿和半岛的设计理念,海、陆均能抵达住所。将“游艇运动、高尔夫、社交、休闲、娱乐”等功能融于一体,实现人与自然的巧妙融合,成为天然的清肺胜地。

七星海海湖庄园效果图

优联集团在柬十一年斥资15亿美元完成区域基础设施后,此次与中冶集团实现战略合作,从整体区域规划及海湖庄园建设领域开始携手,将通过3年时间完成海湖庄园一期的落成,届时批量酒店客房、别墅区以及商业及主题娱乐配套将迎来50万人次的游客到访。伴随着2020年底4E级机场的通航、及后续十一个超级项目及主题公园逐一落地,优联集团有信心携手中冶集团及其他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加快七星海全面建设、开发,实现洪森总理提出七星海作为主要沿海旅游区域承载每年300万人次/年的游客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