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再柬华理事会喜获热心人士捐赠3万美元支持华文教育

【本报消息】本月21日上午,柬埔寨侨领、知名实业家、慈善家、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最高名誉会长林惠龙勋爵和郑如龙先生为支持发展当地华文教育事业,分别捐赠甘再柬华理事会2万美金和1万美金,甘再柬华理事会会长黄伟谦先生和两位理事,在林惠龙勋爵的府邸共同出席见证善款交接仪式。

首先,柬埔寨著名侨领、知名慈善家林惠龙勋爵对甘再柬华理事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林惠龙勋爵表示,今天能够为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尤其是为甘再树英学校献出一份力量是自己莫大的荣幸。

他还说,自己非常佩服甘再柬华理事会各位理事的为公服务精神,大家群策群力、团结一致,为发展华文教育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接着,黄伟谦会长代表甘再柬华理事会、全体师生向林惠龙勋爵等热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黄会长表示,甘再柬华理事会一直致力于发展当地华文教育事业,为当地华裔子孙后代创造良好的汉语学习环境,旨在把中国传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他还说,一直以来,在海内外热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在中国大使馆和柬华理事总会各位领导的通力支持和热忱关怀下,使得甘再柬华理事会属下树英学校的华文教育事业不断取得卓著的办学成就,学生人数逐年增多,师资队伍力量逐渐壮大。

功在当下,利在千秋。两位热心人士为甘再柬华理事会捐赠3万美金的善款,将有力推动当地的华文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创造更多辉煌的办学成就。(甘再树英学校陈家宝)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20190221_100458.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