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LED灯将照亮金边各大要道

【本报消息】金边市政府与私营企业合作,在金边市各大道安装智能LED灯,为夜晚出行的民众带来便利。

柬埔寨CPPE &C公司董事长宋杰勋爵和Minebea Cambodia公司代表Tet su shizaki于20日签署合作协议。坤盛市长出席见证。

坤盛市长在仪式上表示,Minebea Cambodia公司的工作环境好,口碑也很好,从来没有发生过工人闹事的问题,市府完全相信公司能很好的胜任这份业务。

他还表示,市府已做好准备迎接更多的日本投资商,因为金边的投资潜力依旧巨大。

据Minebea Cambodia公司代表表示,智能LED灯可以节省大量电费,寿命长久且环保,并采用智能照明系统控制。

他还表示,智能LED灯通过控制室可以调暗或亮光度,这个已经在洪森大道、诺罗顿大道、俄罗斯大道投入使用,效果很显著。这也是金边迈向“智能城市”的重要一步。(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