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突发火灾 4名中国籍教师受伤送医

【本报消息】22日凌晨1点15分左右,金边森速区新金边分区沿着1986号路的“高棉大学” (khemarak University)突发火灾,导致4名中国籍老师被迫从3楼跳下受伤。

据现场人士告知,事发之前,他们正在熟睡时突然听到爆炸声,随即出来查看,不料发现这所学校冒出火焰,紧接着火势越来越凶猛,他们马上通知警方。

接报后,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救火,并发现4名中国籍女子被困在学校3楼,她们不断呼喊救命,当时火势猛烈,且响起了爆炸声,导致其中2名女子惊慌下爬到3楼阳台后跳下。另外2人翻出窗户,消防员见状及时出动升降台,救助她们。而这四名女子也在此过程中均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警方证实,失火原因是电线短路所致,而该学校起火大楼底层的货物和多辆摩托车全部被烧毁。此次火灾消防员动用了15辆消防车,并使用了5辆车水,截至凌晨1点45分火势全部被扑灭。(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