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单方面宣布赌约“作废”引洪森嘲讽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海外的“救国运动”主席沈良西称,自己同洪森总理的赌约已“作废”。

洪森总理鄙视沈良西,并特地作曲一首嘲讽沈良西“跑得快”。

沈良西通过自己官方脸书宣布,自己和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关于金速卡是否释放的赌约至今已作废。

他称,洪森总理单方面修改赌注内容。为此赌约宣布作废。

他称:“他(洪森亲王)单方面修改赌注内容,增加了新的条件,即:由国王特赦,而这个条件在双方约定的赌约上是没有的。在某一方单方面修改赌注内容就等于赌约作废。”

值此“赌约”截止期到来之际,洪森总理于2019年2月16日在打高尔夫球时发表政治信息提醒沈良西不要违约。

不料,本月15日,沈良西通过自由亚洲电台(RFA)公开宣布,自己将不会在赌约时间内回国,要等到国际社会严重制裁柬埔寨时才会回国。

据本地媒体评论,沈良西出面宣布赌约已作废了,这也就意味着截止日到来之前沈良西就认输了。同时也证明了沈良西是一个不敢兑现诺言的人,是一个害怕牢狱之灾的人。(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