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车祸牵出毒品大案 5名中国籍男子落网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宪兵处理车祸不料牵出毒品案,经过一番调查后,西哈努克省宪兵逮捕5名中国籍男子。

西哈努克省宪兵表示,被逮捕5名中国籍男子分别为XI QINGGEN (41岁)、 CHEN YI (27岁)、HU CHENGXIANG(30岁)、Yang Ke(37岁)、 Hai Liang (40岁)。

据消息称,本月21日凌晨3时50,3名中国籍男子共乘一辆Prius汽车沿着4号公路从金边朝西哈努克省超速行驶,驶至案发路段,失控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卡车。

警方与宪兵接获报案后赶到现场处理,当时其中一名中国籍男子手拿着白色塑胶袋站在远处观望,警方觉得可疑就要求检查袋子,谁知该男子丢下袋子就跑,男子与两名同伙迅速跑进棕榈油园藏身。警方在检查袋子时发现里面竟有7包毒品。

当日上午8时,西哈努克省宪兵在棕榈油园逮捕到其中一名中国籍男子,后来男嫌犯被送往警局问话。

当西哈努克省宪兵在包围棕榈油园时,突然另3名中国籍男子共乘一辆汽车来到现场,疑前来营救同伙。

当时执法组企图拦截该汽车检查时,该3名中国籍男子又加速逃离现场。于是当局就派出更多警员进行追踪。途中其中两名中国籍男子下车逃进森林藏身。开车司机被警方逮捕。

根据被逮捕的嫌犯口供,宪兵在西哈努克市再逮捕到另3名其同伙。并起获132袋毒品。

目前,上述5名嫌犯被西哈努克省宪兵立案送往省初级法院,依法处置。(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