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及同伙阻止金速卡获释?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前主席金速卡办公厅主任穆占塔发文职责原救国党前国会议员索占迪和沈良西的同伙们一直激怒当局,以阻止金速卡获释。

近日,索占迪发文写道:“洪森总理害怕金速卡出来后到国外与沈良西主席见面制定计划让沈良西回国,发动‘事件’直接弹劾洪森总理。”

穆占塔先生对此表示,索占迪怀有恶意的发文是为了激怒当局不要释放金速卡。

他接着说,索占迪先生的发言有煽动和激怒当局之嫌,企图阻止金速卡获释。

穆占塔接着说:“我们对索占迪等同伙这样怀有恶意阻止金速卡获得释放的言论表示不接受,尤其是影响到金速卡声誉的言论。”

应提的是,金速卡于2017年9月3日凌晨时分因涉嫌“叛国”罪遭到当局扣留。他被押送到特本克蒙省德帮特隆监狱扣押,被法院援引刑事法第443条款关于勾结外国罪提控的。

2018年9月10日,金速卡获得金边市法院“临时释放”,但依旧受到法律监控。(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