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哥之星大酒店荣获“洪森亲王旅游业绿色商业奖

【本报消息】由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柬埔寨潮州会馆副会长许先进在暹粒省创办的“吾哥之星大酒店”荣获柬埔寨王国政府颁发的“洪森亲王旅游业绿色商业奖”(Samdech Techo Prime Minister Eco-Business Award for Tourism)。

柬埔寨旅游部于25日在金边市索卡大酒店举行“第七届国家清洁城市日”暨“第三届洪森总理旅游相关行业绿色经营竞赛颁奖仪式”。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自向许先进先生颁发附有总理签名的上述奖状。

旅游部部长唐坤说,柬埔寨王国政府自2015年起开始举行“洪森总理旅游相关行业绿色经营竞赛”,鼓励旅游相关行业业主注重可持续发展,节约资源、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有益于消费者和公众身心健康的理念。

据悉,荣获此次“洪森亲王旅游业绿色商业奖”的吾哥之星大酒店坐落于暹粒省,是国家旅游部确认的4星级酒店,共有223间客房。

吾哥之星大酒店营业11年来深得广大客户认可,也多次囊获大奖。(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