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王国武术协会太极拳成立十九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武术协会太极拳于(25)日上午,在金边市百色河二餐厅隆重举行成立十九周年庆典。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副国务秘书布尊西雷、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荘明强勋爵、常务副会长黄焕明、武术协会秘书长毛占拉沃出席此次庆祝活动。全体武术协会干事和会员等数百人共同出席。

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副国务秘书布尊西雷在仪式上向柬埔寨王国武术协会太极拳隆重举行成立十九周年庆祝活动表示祝贺。他指出,柬埔寨王国武术协会太极拳于2000年成立,迄今已有19年的历史,积极参与柬埔寨武术运动领域的发展。

他指出,柬埔寨王国武术协会太极拳也不断派遣选手参加国际比赛,其中包括东南亚运动会,并取得良好成绩和奖牌。同时,他建议该会继续再接再厉,继续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积极备战2023年由柬埔寨作为东道主主办的东南亚运动会,争取赢得更多的奖牌,为国争光。

在仪式上,主办单位还向韩国教练金镇权颁发奖状,感谢他在十九年来一直在默默教导队员学习太极功夫武。同时,协会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众多会员参与,更离不开王国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从2000年成立以来,太极队不断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和人道主义活动,在遇到洪水或其他天灾时,也曾多次组织队员出钱出力,购买物资前往灾区赈灾。

当天活动上,育、青年和体育部副国务秘书布尊西雷、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荘明强勋爵、常务副会长黄焕明、武术协会秘书长毛占拉沃分别为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