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回国计划并未撤销

【本报消息】前救国党副主席洪淑华表示,流亡海外救国运动主席沈良西并没有撤销返回柬埔寨的计划,并职责人民党发布沈良西撤销回国计划是“假消息”。

洪淑华女士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外国的救国党领导都在召开会议,日本、韩国、泰国境内的救国党活跃份子也都在积极参与,虽然他们忙于工作,但他们都抽出时间参与会议,商讨沈良西返回柬埔寨事宜。

“沈良西与前任救国党领导将返回柬埔寨,以解决柬埔寨正在面面临的问题,包括非法伐木、贪污、农业、边境、移民等问题。”

“沈良西返回柬埔寨的计划并没有撤销。我们在国外的前救国党领导、支持者已做好准备陪同沈良西返回柬埔寨。”

据消息称,沈良西于上周在其官方脸书宣布,他与洪森总理关于金速卡是否释放的赌约已作废。

另一方面,前救国党副主席英才印向记者表示,救国党已经准备了约30万美元,用作沈良西返回柬埔寨的经费。(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