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吉林总商会积极为遇难同胞处理善后工作

【本报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9年2月12日傍晚,身在异国他乡柬埔寨的吉林老乡侯盛兴在西港一处工地工作当中不慎从楼梯坠下身亡。消息传来,柬埔寨吉林总商会会长潘茂霖先生立即与执行会长杨洪臣及组织商会的秘书长刘君杰等商会领导协助处理善后工作,为家乡人办事,做实事做好事。

会长积极呼吁大家一定要帮助处理好公司与死者家属的赔偿问题。

在商会了解情况后得知,侯盛兴上有70岁父母下有13岁的女儿,本来生活拮据想出来赚点钱但却遭遇如此意外。值此柬埔寨吉林商会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精神给予积极帮持。

柬埔寨吉林总商会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取得联系,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积极配合死者家属办理证件,以让死者家属前来柬埔寨给死者办理后事,并由秘书长刘君杰及执行会长杨洪臣等商会领导前往机场协助接待死者家属。并将其带往会宾园接待,随后当天连夜找车将他们送往西哈努克省。

目前,死者的善后赔偿等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