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Mate X即将接受预购

【本报消息】24日晚,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发布旗下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预计将在近期内向柬埔寨客户开放预购。

据了解,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历时三年研发,支持55W全球最高的快速充电。其国际零售价2600美元,不过其在柬埔寨的零售价尚未公布。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现场表示,Mate X是全球最快的5G智能手机产品。Mate X搭载7nm 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 5000,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业界最快的4.6Gbps,单芯片支持实现2G、3G、4G和5G多种网络制式。

他还表示,Mate X正面是一块6.6英寸屏幕,背面为6.38英寸,展开后屏幕为8英寸。在连接屏幕的折叠处的铰链模块,华为采用Falcon Wing设计,做到折叠之后屏幕完全贴合,手机展开后厚度为5.4mm,折叠后的厚度为11mm。

他说,除了可折叠屏Mate X,华为还发布了多款创新智能设备,包括新一代全面屏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X Pro、HUAWEI MateBook 13和HUAWEI MateBook 14以及华为5G CPE Pro。

值得一提,华为在福布斯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名榜( Forbes World’s Most Valuable Brands) 居于第68位、全球品牌价值500强(Brand Finance Global 500 )居于第12位,此外,今年华为的品牌价值(brand value)同比增长63.7%,去年华为销售业绩达到2000万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