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军陆军司令洪玛内应邀访问中国

【本报消息】26日,柬埔寨王家军副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内在中国北京礼节性拜访了中国解放军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许其亮副主席对洪玛内将军率团来中国北京正式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

许其亮副主席表示,中国和柬埔寨目前的合作关系已达到了历史的高度,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

他接着说,中国和柬埔寨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没有任何国家可以破坏的。中国解放军将继续支持柬埔寨王家军培训人力资源。

洪玛内对中国解放军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对柬埔寨王家军代表团一行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柬埔寨和中国的两军会议是为了继续增进两国的友谊,以及加强柬中两军的合作关系。他对中国政府、中国解放军和中国人民一直以来为柬埔寨的建设提供宝贵的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洪玛内也希望中方继续支持柬埔寨,在柬中两国现有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将两国各个领域的合作推向新的台阶。

应提的是,应中国国防部的邀请,洪玛内上将率团赴中国为期5天,即从2019年2月25日到3月1日进行正式访问。(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