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5s新品手机超低价亮相 即日起接受预购

【本报消息】华为柬埔寨分公司再次给客户送惊喜,近期推出的华为A5s新品手机零售价仅为159美元,其多功能及精美设计必定令客户爱不释手。

据了解,华为推出的A系列手机——华为A5s智能手机即日起在华为合作手机店接受预购,客户还可以免费获得耳机礼品。目前有黑色和蓝色两款颜色供客户选择。

华为A5s智能手机屏幕尺寸为6.09英寸,分辨为HD+。配置3GB RAM+32GB ROM内存搭配(支援扩充至512GB),相机方面所配的8MP前置摄像头,配合Toning Flash 2.0自拍补光灯,背面13MP f1.8摄像头。

华为A5s新品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9.0+EMUI 9.0最后升级系统,并采用华为Supersound技术,通过Supersound技术也能够带来显著的音质提升。同时还配有扫脸功能,电池容量达3020mA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