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赛部长敦促全体官员严厉打击非法采矿

【本报消息】矿产和能源部部长瑞赛敦促地方官员,坚决杜绝非法采矿活动和其他违法行为。

27日,矿产和能源部部长兼救助菩萨省工作组主席瑞赛,率团出席主持菩萨省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目标会议时,如是表示。

参与者包括菩萨省省长茂托能,省乡、分区理事会成员,省政府官员和民间组织代表约240人。

期间,茂托能省长向大会简报该省2018年落成的成果及2019年工作目标。并与大会共同讨论和寻找措施解决该省仍存有的问题,确保省政府2019年的工作目标能公平、公正、透明有效落实。

瑞赛部长指出,通过此会议,不但能意识到该省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存有不足的地方,更是个好平台,让该省民间组织、机构和官员一起讨论以寻找有效的应对措施。

瑞赛部长也要求全省统一指挥委员会,继续消除所有犯罪行为,向市民提倡遵守交通规则。特别是积极参与预防非法采矿活动,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