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展”走进柬埔寨金边 25所美国高校抛出橄榄枝

【本报消息】美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与美国教育中心合作于4日在源帝酒店举行“美国教育展”,以向柬埔寨民众展示美国的教育方式和提供留学美国的机会。

据了解,该教育展主要是向柬埔寨学生提供留学美国相关资讯,学生能与美国的参展学校进行面对面沟通,参展约有25所美国学校。

柬埔寨学生可以了解到美国留学签证及奖学金的申请程序,致力于帮助柬埔寨学生了解更多有关留学的程序以及资助升学的渠道。“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柬埔寨人,可以在未来的学年申请在美国升学。

“美国教育中心”是全世界450多个留美咨询中心组成的网络,受到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事务局的支持。教育文化事务局旨在促进美国与海外一般民众及组织之间的个人、专业及机构关系,并向海外受众呈现美国历史、社会、艺术及文化的各种多元面貌。借此促进相互了解。每年透过“美国教育中心”的协助,了解赴美留学机会的学生有数以百万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