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医院务必要为三轮车车夫提供免疗”  洪森总理与逾300车夫共进午餐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8日在钻石岛会展中心同300多名“三轮车车夫”共进午餐时宣布,所有公立医院务必要为三轮车车夫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

他说:“所有公立医院必须给三轮车车夫提供免费检查和医疗。他同时也转告车夫们,若某家公立医院收医疗费,请向金边市市长举报,以获得解决。”

金边市政府发言人说,迄今为止,“三轮车夫基金会”的成员共有320人。

他还宣布,只要自己担任总理一天,“三轮车基金会”就不会消失。

他说,“三轮车基金会”不应该消失,因为大量的三轮车夫需要大家的帮助,而成立该基金会是为了给三轮车夫们提供长期的保障。

三轮车基金会是于2018年1月13日正式成立,旨在保护柬埔寨从法国殖民时代遗留下来的三轮车,以及改善三轮车夫们的生活。

截至目前,“三轮车基金会”拥有约57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该基金会的正常运作。洪森总理每年都会自掏腰包向该基金会捐款。

洪森总理在公开演讲时还指出:“有的人指责我蛊惑人心。我想知道的是,我做了些什么事情欺骗人民的事?我这一辈子一直在行善,除了完成领导国家的重任外,也非常积极参与慈善工作。”

他质问说:“在我开展慈善工作时,为何有人指责我在蛊惑人心呢?”(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