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商会启用新会所

【本报消息】3月7日,柬埔寨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以上单位及秘书处人员在商会新会所召开常务工作会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商务参赞处李岸参赞到会指导并全程参与会议。

会长陈长江主持会议,与会人员一同对包括年度会员大会、购买商会永久会所、新会员入会审核、会费新收费标准、商会商务手册、2018年度收费情况、举办2019年度羽毛球比赛、与柬埔寨政府对话事宜等十几个议题开展讨论并表决。

柬埔寨中国商会是唯一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直接领导下的在柬中资企业商协会组织,主要会员包括央企、地方国企、大型民营企业及部分创会中小企业。成立于1996年,有电力、纺织、农业及暹粒省四个分会。会员群体是柬埔寨经济、民生、社会发展最重要力量之一,是柬埔寨投资、就业、税收最大贡献团体之一。

商会新会所位于加华大厦21楼,有轮值秘书每日值班。会所虽然面积不大,但清新明亮,是商会开会、接待来访团体的主要场所,是会员共同之家。会所会员单位可预订免费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