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豪华邮轮停靠西港 多国游客共赏美景

【本报消息】据西哈努克省国际港口官员表示,本月9日上午,有2艘外国邮轮共运载近6千名游客和水手停泊在西哈努克港口让游客观光,而这2艘邮轮都是从泰国林查班港口(Laem Chabang)出发一路行驶进入西港。

第一艘邮轮是:马雷拉探索号邮轮(MARELLA DISCOVERY),邮轮上共运载了分别来自14个国家的1783名国际游客(女性910人),而邮轮上另有来自43个国家的763名水手(女性137人),该邮轮于当天晚上8点离开西港前往越南富美港口(Phu My)。

第二艘邮轮是:诺唯真宝石号邮轮(NORWEGIAN JEWEL),邮轮上共运载了分别来自54个国家的2355名国际游客(女性1281人),而邮轮上另有来自60个国家的1056名水手(女性251人),并于当天晚上9点离开西港前往越南胡志明港口( HOCHIMINH )。

据悉,马雷拉探索号(MARELLA DISCOVERY)是马耳他籍邮轮,长264.3米,宽32.3米,吃水深8米。

诺唯真宝石号(NORWEGIAN JEWEL)是巴拿马籍邮轮,长294.13米,宽32.2米。   (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