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集团开展公益行动关爱柬埔寨学子

【本报消息】傲胜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Evelyn Pek和16位员工于日前,莅临位于金边波森芷区Kok Banhchean小学,并捐赠文具和运动器材给该校的学生。

Evelyn Pek 副总裁在致词时表示: 作为一家柬埔寨的跨国投资企业,傲胜集团非常注重人才的培育。除了培训集团的员工,我们也关注对柬埔寨未来一代的培育。因此,教育自然就成了傲胜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的主要贡献领域。今天,我们带来了文具用品及体育器材,让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Kok Banhchean小学校长Lon Phon在致感谢词时表示:我代表所有师生们感谢傲胜集团领导与员工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我校,并带来了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所需的物资。对于他们不辞辛劳参与社会的各项公益活动,我深表敬佩。我相信整个社区都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诚意与爱心。他们是其他公司学习的好榜样,并祝愿傲胜集团生意兴隆。

一名五年级小学生Theary说:非常高兴收到傲胜集团捐赠的文具。我会为我的家人和国家加倍努力学习,不让叔叔阿姨失望,他们对我们所有人都很好。我们会向各位爱心人士学习,将来像他们一样成为成功人士。我们很感激,很喜欢他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