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届消防警察培训班开幕

【本报消息】3月11日上午,由柬埔寨浩达企业有限公司(CFE)及柬埔寨王国警察总署和消防及救援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 “第二届消防警察培训课程–消防和救灾”在柬埔寨-越南友谊警察学校正式开幕!

柬埔寨浩达企业有限公司 (CFE) 总经理张咏诗女士、柬埔寨王国警察总署消防与救援局局长涅万塔将军及柬埔寨-越南友谊警察学校校长 OMUN将军等共同出席此次开幕式。

CFE总经理张女士在此次开幕式中强调:柬埔寨王国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大量的高层建筑、大型购物中心、娱乐设施于城市中兴建。社会和民众迫切需要一支掌握先进技术本领的消防警察队伍。我们总结了过去开展消防培训的经验,增加例如交通抢险救援、高层建筑救援等相关知识技能培训科目,并配备了相关设备。 希望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能够努力磨练消防知识技能,团结互助,打造一支真正的高水平消防员警察队伍,为柬埔寨王国经济的腾飞保驾护航!

自2017年7月CFE与柬埔寨王国内政部签署合作备忘录后,CFE进行了一系列消防工作,像举办消防警察培训、检查建筑物消防安全、成立消防设备检测实验室、草拟消火规范等。柬埔寨王国首次采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研讨会议于3月6日圆满结束。这是迄今为止柬埔寨首次制定具备科学性、全面性并且适合柬埔寨环境的消防规范。此规范将对柬埔寨今后的建筑消防设计、验收、检验、培训等方面提供积极的指导作用。

第二届消防警员培训班将于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29日在越南- 柬埔寨友谊警察学院进行。 CFE已安排资深消防培训教官教授消防理论知识、消防操作技巧、消防器材操作、交通事故救援等课程。所有教官均曾任职于中国公安部门,经验丰富且屡获殊荣。此培训计划将于3月29日结束,届时还将举行闭幕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