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旺支付&支付宝联合发布会在金边索菲特盛大举行

【本报消息】3月11日,由HUIONE PAY&支付宝主办,MISS AN 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HUIONE PAY&支付宝合作签字联合发布会在索菲特酒店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现场嘉宾高朋满座,活动气氛热闹非凡。

参与会议的有,SAM-DARA,明威,PassApp,WML,MM-MAL,Midtown,Grab,Cellcard,华为,美的,傲胜餐饮集团,傲胜旅游,Legend-Cinema,Help-Plus,85℃,浙江商会等众多企业,共同见证这一伟大而极富有成果性的一刻。
在发布会上,汇旺支付CEOLeon先生和支付宝东南亚负责人 Cherry女士致辞。双方一致认为,对于此次合作,首先离不开柬埔寨各方的的支持和宝贵意见。其次,对于这次盛会,双方都很期待,并坚信以后会携手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汇旺支付CEO Leon先生在发布会上深入分析了当前在柬埔寨发展支付市场的优质环境。他表示:HUIONE PAY能与支付宝结缘,首先要感谢柬埔寨这片热土,其次,这也将有助于世界先进的移动支付手段和模式进一步在柬埔寨落地和发展。


支付宝东南亚负责人Cherry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出国时习惯在线支付,而且中国和柬埔寨源远流长,来拜访柬埔寨的游客屡创新高,所以这次合作,将带动更多的商户,个人使用在线支付,最后,祝愿和汇旺集团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在新闻媒体,参会公司,集团,各协会代表共同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联合发布会上,汇旺支付展示了核心产品“智能POS一体化结算和二维码扫码支付”。

与此同时,与会嘉宾共同就如何把握当下东南亚发展的趋势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着“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提出,柬埔寨在最近几年不论是在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在高新技术产业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发展。

柬埔寨经济的迅猛发展,催生与其相适应新科技,新的金融技术来与之相适应,汇旺支付审时度势,2014年深耕柬埔寨,作为最早的一批创业公司,经过多年高品质的服务与创新,在柬埔寨及东南亚,汇旺支付提供前瞻性的基础服务平台和广泛接受的理想支付方式已享有较高的信誉与忠诚度。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现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的子公司,是全球用户量第一的移动支付服务机构,已成为全球华人所普遍接受信赖的一种支付方式之一,并且在支付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此次HUIONE PAY&支付宝携手开拓东南亚市场,运用“金融+科技”这把利刃,搭建涵盖支付、金融产品交易、理财、生活服务、等全行业的开放性平台,改变更多人的生活,此后,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HUIONE PAY&支付宝也会与其他企业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