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企业齐聚柬埔寨参加研讨会

【本报消息】包括阿里巴巴、微软、支付宝、脸书公司等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的电信和金融服务公司代表将参加在金边市举行的第1届“柬埔寨数码经济政策与展望”国家级研讨会。

由柬埔寨最高经济理事会携手世界银行联合举办的第1届“柬埔寨数码经济政策与展望”国家级研讨会将于本月12到13日在金边市金边大酒店举行。
据柬埔寨最高经济理事会的消息得知,来自国际知名的电信和金融服务公司。包括:微软(Microsoft)、阿里巴巴(Alibaba)、支付宝(Alipay)、脸书(Facebook)、银联国际(Union Pay International)、跨国金融服务公司(VISA)、打车公司(Grab)、新创公司(Startup)等代表与会。

柬埔寨副总理、财经部长、柬最高经济理事会主席翁本莫尼洛将主持研讨会开幕式。

与会人员将在研讨会上集中讨论和研究关于制定柬埔寨数码经济政策等的话题。

在本次研讨会上,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专家将分享各自国家制定数码经济政策的经验。

来自公共服务、银行、金融、国际组织、研究单位、大学、使馆代表等300多人将应邀参加研讨会。(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