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拜访柬潮州会馆

【本报消息】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树远率领代表团于本月11日下午拜访柬埔寨潮州会馆,宾主双方举行友好的交流座谈。

柬埔寨潮州会馆副会长林贤明、罗碧聪、周庆勇、孙宝儿、林国财、黄汉荣、杨允茂等热情接待来宾。

会后副会长林贤明向记者指出,他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客人介绍了柬埔寨潮州会馆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他说,荣为王国政府参议院议员的刘明勤阁下是我们潮州会馆的会长,为了支持华文教育更大的发展。刘会长与夫人赞助13000平方米土地,价值超800万美元,用于建设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潮州会馆近期将增购4000平方米的私人土地,以进一步扩大新址面积。

他表示,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拜访柬埔寨潮州会馆,旨在向柬埔寨潮州会馆汇报他们申办“2021年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工作情况”的事宜。

会后,双方互相交换纪念品及合影留念。(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