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潮商风华正茂图发展 海南潮商代表团与柬潮汕商会举办商务洽谈

【本报消息】“路遥知马力、疾风吹劲草”,柬埔寨潮汕商会的成立正吸引着国内各省潮商协会的关注。在柬国经济极具吸引力的展望下,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代表团以陈树远执行会长为团长,陈小林副会长、王育龙副会长等于11日专程拜访柬潮汕商会,为两地潮商共同开拓柬国市场进行全方位对接。

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陈树远执行会长表示: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正积极申请2021年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 年会举办权。海南做为祖国最南端的省份,我们住在地潮商展现出了经营天份及打拼精神,在房地产、旅游、 酒店、实业等各个领域展现了商人的风采。此次专程来拜访柬埔寨潮汕商会,是希望建立海南省与柬埔寨两地潮商商务合作的平台,同时也打算利用我们在海南岛的创业及成功经验,一同与柬埔寨潮商开拓出新的商业大盘。

柬埔寨潮汕商会林炜松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陈烈豪会长因前往澳大利亚进行商务洽谈,无法出席而表示抱 歉。他随即介绍了柬埔寨潮汕商会的成立之路,及不到一年来走过的历程。他指出,柬埔寨潮汕商会刚成立,尚未有特别大的项目和建树,但旅柬潮商风华正茂,已在各自的领域上打下扎实的根基。尤其是金边、西港、 暹粒三大城市,都有潮商傲然的热血在展现。商会成立以来,接待了近十个来自国内甚至世界各地的潮商代表团及企业家。大家一致的看法就是,柬埔寨是个潜力发展巨大、极适合潮商展示商姿、共图大业的福地。尤其是先一辈潮人潮企所拥有的深厚底蕴及影响力,为促进各地潮商投资进驻的脚步提供了保障。这几个月 来,已先后有多个潮商代表团在商会的资讯介绍下,迅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了投资和进驻。展现了互信合作、勇抓商机的作风。

在商务座谈会中,值班领导林锐冰常务副会长、陈锡坤、刘曙光、杨志刚、郑泽鹏、庄楚强副会长等也在各自商务领域上做了介绍,并且祝愿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能够成功举办2021年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