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投资商看好柬埔寨发展潜力

【本报消息】日本投资者看好柬埔寨投资潜力,未来将有更多的日本中小型企业来柬埔寨投资兴业。

日本国际友谊交换委员会副主席Norio Yamaguchi于12日上午拜见了洪森总理。
Norio Yamaguchi表示:许多日本中小型企业正在寻找来柬埔寨投资的机会。因此,希望洪森总理为来柬投资的日本公司提供支持与帮助。

Norio Yamaguchi请求洪森总理在即将举行的“政府和私营领域论坛”上向包括日本投资者在内的所有投资者介绍柬埔寨的投资潜力,让日本投资者对柬埔寨投资更有信心,进而鼓励更多日资公司来柬投资。

洪森总理说,政府目前正在致力深度改革,进一步改善柬埔寨投资环境,提高柬埔寨的竞争力。将陆续出台更多的措施解决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包括降低投资者的成本等。

日本国际友谊交换委员会是促进和发展日本国际经济和文化合作的私立组织,组织成员由各行业众多高级人才组成。(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