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最大数字技术展会将于明日开幕

【本报消息】来自东南亚的数字技术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将前来金边参加期待已久的为期三天(15-17日)的2019数字展销会及论坛。

2019数字展销会及论坛由国家电信信息和通信技术研究所(NIPTICT)主办,是柬埔寨最大的数字技术活动之一,是公共和私营部门领导人致力于建设柬埔寨经济快速发展的技术基础。2019数字展销会及论坛将有100名演讲者。

该活动还获得了邮电部、财经部、教育部、工业和手工业部、商业部及劳动部的支持。

NIPTICT负责人Seng Sopheap博士表示:此次活动为柬埔寨发展提供愿景,以让柬埔寨在数字经济中的挑战和机遇做好准备。

副总理兼财经部部长翁本莫尼洛对数字展销会及论坛的举办表示支持。他说,数字技术将是促进柬埔寨实现经济多样化的关键因素之一,因它为高增长创造了条件,并吸引更多投资者。

邮电部长陈友德特别关注2019数字展销会及论坛,他认为投资者将热衷于探索柬埔寨数字技术业务,柬埔寨在电信基础设施方面将投入大量资金,以确保柬埔寨的技术支柱能够支持数字和技术部门的快速和可持续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