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pepper成立研发中心致力打响柬埔寨胡椒品牌

【本报消息】Sela Pepper公司于15日在金宝殿酒店召开记者会,宣布在棉末县成立“Sela Pepper Science & Technology”胡椒技术研发中心。

Sela Pepper公司总经理森淑帕女士向记者指出,坐落于特本克蒙省棉末县的“Sela Pepper Science & Technology”中心,将成为黑胡椒产业质量最高的加工技术中心。它将集中研究、开发、与农民分享专业知识为一体,以进一步提升柬埔寨胡椒品牌的价值。

她说,我们Sela Pepper公司在特本克蒙省棉末县建立第一个现代化的工业规模胡椒加工厂,工厂设施按照最高标建造造,包括清洁、分类接地和蒸汽灭菌技术以及用于测试化学和微生物物质的实验室,该工厂每小时能加工1.5吨胡椒,柬埔寨的胡椒可以直接进入高价值链,以更高的价值进入国际高端市场。我们Sela Pepper公司通过了国际的审核,并获得BRC、HACCP、ISO22000:2005、GMP、Vegan和OU Kcher等其他的认证。

“我们公司并没有停止加工散装胡椒的脚步,而是更着重在农产品加工这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了胡椒在柬埔寨的附加价值。本公司开发了一整套胡椒零售产品,包括预先加工的胡椒研磨机、胡椒粉、黑胡椒酱、胡椒抹酱等其他零售产品。Sela Pepper也与农民协会合作,发展良好的农业规范培训,并对他们进行品质和国际标准教育。”

她表示,虽然目前在邻国生产的胡椒遭遇了品质的问题,但我们Sela Pepper仍致力于确保柬埔寨胡椒的品质,特别是在胡椒的辛辣味、持久香气。高产量和低化学残留等方面做到高标准。(伟成)

相关新闻